第三十八章

三年前

當英雲趕到的時候,現場已經被封鎖了。

鑒證科的督察安七炫正在現場搜集證物:“這裡是個大轉彎,車子當時以120碼的速度撞上隔離帶,翻下山的時候,車子成垂直下翻狀態。車子頂部有彈痕,司機位置的玻璃窗有顆子彈,並且有血跡,是近距離射擊。安全氣囊彈出,司機位的門是開的,但是安全帶的狀況顯示,當時正洙是沒有系安全帶的。可能是被甩出去了,搜救隊已經在附近開始搜尋了。”說完拍拍英雲的肩膀。

鐘雲走過來:“車裡沒發現正洙,他活著的希望還很大。”但是鐘雲是最早到現場,他知道這個機會十分渺茫。

“報告,在離現場50米處發現朴警官的警官證。”一名搜救隊員報告

……經過一天一夜的搜尋,接到上級的命令收隊,英雲什麼也沒說在高速公路邊做了兩天,沒人知道這兩天他想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只是他回來的時候問弘基,從此以後就父子二人,弘基願不願意留下。小弘基只是看著英雲溢滿悲傷的眼神,點了點頭:“爸爸,弘基要和你在一起。還有天使爸爸。”

英雲只是抱著弘基流淚,從來沒見過爸爸哭泣的弘基也哭了起來,在一旁的全慧貞看到這個場面不盡心酸,想起了自己的女兒,於是撤銷了起訴。英雲也十分體諒他們的心情,同意弘基上學前的這三年跟他們回美國,要是弘基想留下他不會反對。
圭賢傷癒出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追回自家的小兔子。當臥底的這一年,雖然偶爾會看到他在酒吧裡買醉,卻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儘量在暗地裡保護他,是相當的辛苦。現在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重新找回自己的幸福。

三年過去了兩人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馬上就要飛去荷蘭結婚了。

武龍中華料理店
在中躊躇了一下還是決定去證實自己的想法,推開門,店裡的生意很好,一個年輕的女孩兒正在替客人點餐,在中找了個空座位坐下,四處掃視了一下卻沒有看到想看到的人。

“您好,請問想吃點什麼?”年輕的女孩兒熱情的招呼在中。

“呃~炸醬麵。”在中隨意的點了餐:“我想請問一下,這裡就您一位麼?好像還有一個男生?”

“哦~您是說我特哥?他今天不在,上山回寺廟裡去了。”女孩兒很高興和這麼漂亮的人說話。

“啊!”在中激動的站起來:“寺廟!”

女孩兒笑出來:“是啊!我大伯是寺廟的主持,特哥去看他了。”

“哦!”在中覺得虛驚一場。

“我叫李妍熙,您找特哥有什麼事情麼?他回來了我幫您轉告。”妍熙看著在中一驚一喜的樣子覺得他會有重要的事情。

在中掏出自己的名片夾,抽出一張遞給妍熙:“這是我的名片,要是李特回來請您把這個交給他。”

妍熙接過名片:“好的。”

三天后,李特回到武龍料理店,妍熙把名片交給他,看了看名字:“不記得,但是又好像?”

“特哥,你去見見吧,說不定能幫你想起記憶呢。”妍熙其實是想去借機會見在中。

李特把名片放進荷包:“最近店裡的生意很好啊,閑下來再說了。”

在中自從那天起就十分不安,每天都帶著電話,不時的看看,允浩感到很奇怪,於是問他,可是在中猶豫了一下還是說了出來:“允浩,你聽我說,這件事情你可誰都不能說知不知道。特別是不能告訴英雲。”

允浩看他這麼嚴肅不由的正經起來:“哦!”

在中把前幾天的事情說給允浩聽了:“就是這樣。我還沒有確定,而且他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允浩點點頭:“我們再去一次。”

在中想了想:“好。”

武龍中華料理店

“歡迎光臨。哎?是你啊?”妍熙看見在中高興的打招呼:“先坐一下。”同時看見了在中身後的允浩。

“請問李特在不在?”在中拉住妍熙問。

“特哥,回來了,但是現在去送外賣了。”妍熙為難的說:“我有把你的電話給他。”

在中鬆開妍熙的手臂:“謝謝你了。李特什麼時候回來。”

“很快。就是前面的那個警察局。”妍熙說。

“什麼?”在中和允浩同時喊道。

警察局

“怎麼外賣還不來啊!”東海趴在桌子上畫圈圈:“餓死了!”

“誰叫你不吃食堂的飯菜非要點什麼炸醬麵。”俊秀吃著咖喱燴飯說。

“那家好吃麼?而且一直都不送外賣的,最近才送外賣。”東海說到。

恩赫買了飲料來:“小海,飲料買好了。”

“炸醬麵到!”

“哇!來了來了。”東海突然有了精神。

“炸醬麵兩人份,送的蘿蔔泡菜。一共是十五塊(RMB)”李特邊說邊把炸醬麵擺好,卻沒有注意到所有人都看著他。
東海直直的看著他:“你是誰?”

李特詫異的看著盯著自己眼睛裡卻閃著淚花的男生:“武龍中華料理店的李特。”笑著說完,拎著自己的外賣箱子走出去:“霍?難道我以前是員警,這些人好像都認識我哎?看來又得回山上和師傅聊聊了。”

當允浩和在中趕回警察局的時候已經和李特又錯過了。

重案組

恩赫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看看這個看看那個,允浩被他晃的眼花:“恩赫你給我老實的坐會兒,剛見過東海又想去了,你乾脆調到交通部去得了。”

恩赫把允浩拉到休息間,四下看看:“允浩,今天中午出了件事。”

“什麼?”允浩打報告打到一半被拉過來很不爽。

恩赫壓低聲音:“我看見正——唔——唔。”話還沒說完就被允浩捂住了嘴巴。

“除了你還有誰知道?事情沒弄清楚之前千萬不要讓老大知道,聽見沒?”允浩捂著恩赫的嘴巴說。

恩赫點點頭一個勁兒的扒開他的手:“被你捂死了。”

允浩和恩赫相視一看,想到同一個問題:李特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WR 的頭像
    CWR

    Super Junior「利特」台灣痞客邦首站

    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