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

弘基的學校

弘基背著書包晃晃悠悠的走在路上,在真跟在他後面:“弘基,你的美術作業沒有交。今天記得補上哦!”

弘基停下腳步瞪他一眼:“我最討厭美術課了,才不要交!你少來煩我小心我扁你啊!”

在真咬著嘴唇大眼睛看著弘基:“為什麼?美術課老師很好啊!”

弘基用力的推他一把:“你很囉嗦哎!我說討厭就討厭你管我!走開啦!”

“李弘基!”身後傳來一個嚴厲的聲音。

弘基朝天翻了白眼:“老爸!”

“你居然欺負同學!”英雲看著他:“快點給我道歉!”對方明明就是個很可愛的小孩子嘛!

“是拉!對不起!”很沒有誠意。

“沒關係的!”在真看著英雲,很有禮貌的鞠躬:“叔叔好!”

“乖啊!小朋友你住哪裡,叔叔送你回家。”英雲看他一個人沒有人接送挺關心的。

在真笑笑:“謝謝叔叔,我姑姑回來接我的。我在這裡等他就好。”

英雲實在是很喜歡這個乖巧的孩子,哪像弘基從小就古靈精怪的:“好,那你小心,我們先走了,再見!”

在真沖他們揮揮手:“叔叔再見,弘基再見,弘基記得補上美術作業!”

弘基一副無語的樣子,打開副駕駛位置的門發現上面有人:“你誰啊?”沒有用敬語。

英雲有點尷尬:“弘基不記得了麼?這是上次帶你回來的允兒姐姐。”

弘基有點納悶:“哦!嗯~她怎麼會來?”

“允兒姐姐和我們一起去吃晚飯。”英雲開著車解釋道。

“為什麼?”弘基一臉疑問。

允兒微笑的說:“因為姐姐想和弘基的爸爸約會,但是爸爸想帶著弘基。”

“約會?”弘基看著允兒頓時沒了話語,只是抱著自己的書包坐在後排望著窗外。弘基突然心裡酸酸的:“爸爸!”

“嗯!”英雲開著車不想分心所以只是回答一聲。

弘基看著轉過頭的允兒突然就咽下了想說的話:“我想吃墨西哥餐。”

英雲一聽就知道這小傢伙鬧彆扭了,墨西哥餐那還不把允兒嚇死:“今天我們就去吃你最喜歡的那家的牛排啊!”

“可是我今天很想吃墨西哥風味餐!”弘基特意把‘風味’兩個字念的很重。

“沒關係的,弘基想吃什麼我們就去吃什麼!”允兒依然親切的說。

英雲只好同意:“好吧!”

Mexican Wave 墨西哥餐廳

英雲翻看了一下功能表點了幾個常吃的墨西哥菜品,點了兩杯特色飲料和一杯龍舌蘭,弘基看了看功能表,笑眯眯的看著允兒:“我想吃點特別的可以麼?”

允兒見弘基主動點餐當然很高興:“可以弘基想吃什麼?”

弘基把功能表遮住臉露了一個跟希澈叔叔學了很久的腐笑:“我要這個。”侍者記下了,弘基差點偷笑出聲。

在等菜的間隙,英雲想起剛才那個小男生追著弘基要美術作業的事情:“弘基,你沒有交美術作業麼?”

“哦!”弘基吸了一大口飲料。

英雲看他滿不在乎的樣子有點生氣,但是還是壓著脾氣:“為什麼啊?”

“不會!”弘基依然沒看向英雲。

“李弘基抬起頭跟我說話,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剛才你也沒有對允兒姐姐用敬語。”在包間裡英雲聲音提高了。

弘基抬起頭,發現英雲是真的有點生氣了:“我是不會嘛!”

“你以前不是最喜歡畫畫麼?”英雲壓低聲音。

弘基摳著桌布說:“你也說是以前了,現在我不喜歡畫畫了,最討厭畫畫了!”

“您的菜好了。”侍者的話打斷了父子倆的對話。

結果英雲一看到端上來的菜就知道是弘基的鬼主意——炸蟬蛹,允兒更是被驚嚇的差點從座位跳起來,弘基倒是鎮定自若的叉起一個,還故意咀嚼的很大聲,哢哧哢哧的。笑眯眯的夾起一個放到允兒的碗裡:“阿姨,這個東西蛋白質很高哦!非常美容,特別是對上年紀的人!”

允兒【啊!】的一聲叫了出來,英雲【啪】的把叉子拍在桌子上:“李弘基,你不想吃就不要吃了!”

弘基也【啪】的把叉子拍到桌子上:“我本來就不餓!”

“你!”英雲舉起了巴掌,但是看著一臉倔強的弘基下不去手。

弘基倒是先爆發了,一盤蟬蛹全掀翻到了允兒的身上,英雲一耳光扇了過來,其實英雲沒有捨得扇的很重,但是弘基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允兒趕緊拿紙巾替他擦眼淚,被弘基一把揮開,弘基捂著臉跑了。英雲愣了一下,慌張的追了出去:“弘基!”

弘基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跑的飛快,轉了幾個路口,英雲就跟丟了,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打電話動員人出來找弘基。

希澈聽他一說,劈頭蓋臉的一頓臭駡。但是也忙不迭的趕緊出來找弘基。

弘基一路瘋跑,突然撞到一個人,小身子向後倒去,卻被人抱住,一個熟悉的聲音灌入耳中:“小心啊!小朋友!”

弘基順著聲音抬頭向上看去:“天使爸爸!”哇——的一聲爆發出來。

李特本來是到醫院外來透透氣順便等妍熙帶著在真來看自己的,突然沖出一個小傢伙,看到自己就嚎啕大哭,仿佛受到了天大的委屈。蹲下身子抱住哭的抽噎的小男孩兒哄到:“乖不哭哦!不哭!”溫柔的拍著他的背。

弘基反而越哭越大聲,摟住李特的脖子不放:“爸爸!”

李特不介意他這麼喊自己,反而有種很熟悉的親近的感覺,但是頭卻眩暈起來,仿佛什麼記憶又在翻滾,跪倒在地上。弘基嚇的一抽一抽的止住了哭:“天使爸爸,你怎麼了?”

李特扯出一個微笑:“乖,沒事,只是有點頭暈。”

“特哥!”妍熙看見李特跪倒在地上拉著在真跑過來。

“弘基!”在真看到眼睛已經哭的腫的像核桃的弘基:“你怎麼了?”

弘基別過頭:“沒事!”

在真撅起嘴拉拉他:“喂,你的左臉好紅啊!”

弘基趕忙捂住:“不要你管!”

妍熙看著彆扭的弘基差點笑出來,這個就是在真整天掛在嘴邊的小同桌啊。扶起李特:“晚上風大你到處跑什麼!快回病房!”

李特笑笑:“我只是出來透透氣麼。再說好幾天沒見到在真了好想他啊!”揉揉在真的腦袋。

弘基拉住他的手:“天使爸爸,你不認得弘基了麼?”說著又戴上了哭腔。

李特看看妍熙:他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跟弘基解釋。

妍熙看看弘基:這孩子和李特哥有關系:“小弟弟,我們先到病房再說啊!外面挺涼的,而且你的眼睛和臉都不痛麼?”

咕咕咕~~~弘基的肚子叫起來,在真拿出紫菜包飯:“你還沒有吃晚飯啊!這個給你吃。”

弘基本來想逞強不要但是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拿過來塞到嘴裡:“真好吃。”

當希澈趕到李特病房時,看見弘基窩在他懷裡睡的正香,李特比了一個小聲的樣子,希澈點點頭,退到了門外,李特小心翼翼的抽出自己的手臂跟著希澈出去了。希澈打了電話給英雲告訴他找到弘基了,說明天會送弘基上學。英雲這才放下心。

“希澈,這孩子。”李特疑惑的問。

“你的養子。”希澈想了一個最恰當的比喻。

“我收養的?”李特繼續問。

“嗯!”希澈不知道怎麼把來龍去脈給現在的李特講清楚:“這個事情說來話長,而且很多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等時機成熟了,找個人在跟你原原本本的說吧。反正弘基的確是你的兒子沒錯。”

李特沒有繼續追問:“哦,難怪我覺得好想抱抱他,哄他,看他傷心的樣子好心疼他。”

希澈沒有搭話而是掏出了一隻許久沒抽過的煙:“本能啊!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WR 的頭像
    CWR

    Super Junior「利特」台灣痞客邦首站

    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