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弘基乖乖的坐在凳子上,早上明明還一家三口高高興興的出門,怎麼正洙爸爸就突然進了手術室呢。

叮——手術室的燈滅了,所有人都緊張的看著手術室的門。英雲差點站不起來,韓庚架起他:“我沒事。”

門開了,希澈從手術室裡出來,身上的血觸目驚心,看見韓庚撲上去放聲痛哭,英雲差點倒在地上,抓住希澈的胳膊:“正洙他……”

任昌丁走出來:“手術成功了,但是病人要送到ICU觀察一個星期,還有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病人手術中出現過血管破裂的情況,蘇醒的時間不定,而且蘇醒之後的後遺症不明。一切都有待觀察。”

英雲看著被推出來的正洙,聽了任昌丁的話,吸了吸鼻子,握住正洙冰涼的手放在臉頰旁:“正洙最乖了,沒事就好,你千萬不要睡太久,我和弘基等著你。”說完開著正洙被送進了ICU。

深夜,英雲換上了無菌服,做了無菌處理,輕手輕腳的走進了ICU:“正洙,我只能待五分鐘哦!”說著眼淚不小心又流下來:“你看,我居然流眼淚了呢?我還跟弘基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正洙啊!我們不是說好要帶弘基和在真去日本旅行的麼?你看計畫推遲了。你一定要快點醒過來。”

三年後

“正洙爸爸!你看你看我畫畫又拿獎了哦!你這個模特的確不錯,老師說我是照著天使畫的!我告訴他你是我爸爸,他還不信列!”弘基背著書包舉著畫走進病房。

躺在床上的正洙若不是,身邊的儀器還有起伏,就像是一幅美麗畫像上的人都不真實了,似乎變成沉睡的天使。

“我告訴你哦!昨天老爹他啊,睡過頭開會遲到!哈哈哈!!!”弘基笑的很大聲。

“弘基來了!”希澈走進來摸摸弘基的頭。

“希澈叔。”弘基拔了拔自己背拔亂頭髮:“我今天把拿獎的畫,拿過來給正洙爸爸看。而且英雲老爹說一會兒要來,我在這裡等他,順便做功課。”

“哦!哎!最近都沒看到在真,怎麼吵架了?”希澈八卦的撞撞弘基的肩膀。

“才沒有!”弘基嚷道,可惜底氣不足。

希澈的內部手機響了:“我有事做先走了。”

弘基揮揮手:“bye!”轉過身拿出功課擺好開始做:“正洙爸爸,在真有那麼好麼?怎麼會有那麼多女生喜歡他,沖那些嘰嘰喳喳的女生笑的那麼甜,又不是糖吃多了!”

三年了,英雲和弘基每天都會來照顧正洙,然後就仿佛他能聽見似的和他聊天,林允兒也來過,可是被弘基趕走了,允兒內疚的道歉,然後出國留學了。英雲每天就是警局,醫院,家,三點一線。弘基也變的懂事,本來外公外婆來接他,想讓他到美國讀書,但是弘基卻說:“現在我就是英雲爸爸的力量,我不可以走,我要陪他一起等著正洙爸爸回來。”外公外婆跑都動容了也沒強迫他。

晚上八點,英雲才風塵僕僕的趕來,弘基正坐在床邊翻著相冊,一張一張的講給正洙聽照片中的故事:“弘基啊!”

“老爹!”弘基調皮的說。

“餓了吧?想吃點什麼?”英雲看著三年來長高了許多的兒子,心底一陣安慰。有時甚至覺得這個兒子比自己還堅強。

“壽司!正洙爸爸最喜歡的那家,讓他們送外賣啊!正洙爸爸看到我們吃說不定會羡慕到流口水,就醒了呢!”弘基雖然表情明朗,但是微微泛紅的眼圈還是洩露了他心底的不安和哀傷。

“恩!”英雲摟摟他,這是父子倆互相安慰的方式。

“老爹,這個不錯,吃一個!”弘基趁著英雲沒注意塞了個塗滿芥末醬的壽司給他。

“臭小子!哦!”英雲被嗆的眼淚與鼻涕齊飛。

兩個人的晚飯也可以充滿歡樂,因為他們正洙至少還陪在他們身邊,即使不知道何時才會從他的夢中醒來。

“老爹,明天是週末我想今天晚上陪正洙爸爸睡。”弘基自從正洙開始昏迷後就不再叫他‘天使爸爸’了,因為天使是會插上翅膀飛走的。

“好!”因為經常陪床,英雲早就換了個單人間的病房,而且準備好了簡易床和毯子。英雲在整理的時候,弘基爬在床邊,替正洙按摩手臂。

“正洙爸爸,弘基以後會多給你按按的,你要快點醒才行,你看你瘦的只剩骨頭了。弘基都不敢按了呢。”弘基邊按摩邊說,忽然看見正洙的眼角有淚滑落。“老爹!老爹,快過來!“弘基喊到。

“怎麼了?”英雲問道。

“哭了!”弘基興奮的拽著他的胳膊:“正洙爸爸哭了!”

英雲想都沒想,不停的按呼叫鍵,希澈急匆匆的跑進來,替正洙檢查:“他對外界的感知正在恢復,但是還沒有蘇醒的跡象!”

“是麼?”英雲和弘基都有點失望。

“但是,這說明,正洙在努力啊!他沒有放棄,我們就不能放棄!”希澈說道。英雲和弘基點點頭。

五個月後

“又快到耶誕節了。”弘基看著窗外。

“弘基,今年你還是在小叔叔的病房裡過耶誕節麼?”在真問道。

“恩!應該是吧!”弘基笑笑:“每年我都會祈禱耶誕節那天會有奇跡,聖誕老人會讓正洙爸爸蘇醒,不過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在真看著流露出哀傷的弘基,心底翻出心疼:“小叔叔會醒的!一定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安慰這樣無助的弘基。

平安夜

“聖誕老人,你要是真的存在就請聽到我的願望吧!希望正洙爸爸能醒來!”弘基虔誠的祈禱。

英雲把他摟在懷裡:“正洙,你聽見了,我們還欠弘基一個聖誕旅行,你可不能一直耍賴啊!”弘基漸漸的睡著了,英雲替他蓋上被子,拉開椅子坐到正洙的床邊握住他纖細的手:“一直想和你在耶誕節一起看雪,今年我也不想錯過。”

耶誕節

好長,好長,好長的夢,是下雪了麼?為什麼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緩緩的睜開眼睛,脖子因為許久未動兒僵硬,可是卻看見那個朝思暮想的臉龐,輕輕的動了動手,卻沒力氣。可是這輕微的觸動卻驚醒了趴在床邊的人。

“正洙!”英雲不能置信,一睜眼就對上了那雙明亮的眼睛。

正洙微微一笑:“耶誕節快樂!”

英雲把他羸弱的身子摟入懷中:“你終於醒了我的睡天使。”

“正洙爸爸!”弘基激動的叫道。

窗外,耶誕節的第一場悄然而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WR 的頭像
    CWR

    Super Junior「利特」台灣痞客邦首站

    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