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全部的人手放到頭的後面!”一個帶著猙獰的面具的人舉著槍發號施令。銀行裡所有人都按照他說的做。剛才冒死按警鈴的保安已經被擊中一槍,現在昏迷生死未卜。

東海雖然低著頭但是仍然努力的躲在幾個人的後面,想kan清楚這些人有什麼特征,但是這些搶匪一kan就十分有經驗,而且行事謹慎。現在有四個人,統一穿著黑se的連體服,帶著手套,頭套,然後用面具蒙著臉,腳穿軍靴,完全無法辨認任何特征。

警察局

“yes,sir!”正洙本來一門心思的和電腦的掃雷遊戲較勁,但是接了一個電話後立刻嚴肅了起來。“全體集合!”

所有人迅速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正洙掃視了一圈:“赫宰呢!”

“他剛才打電話來,他已經在現場。”晟敏回答。

“好,現在去槍房領槍和防彈背心,聽說對方的火力不小!都給我小心點兒,誰要是少根頭發,我就剃光他身上的毛!”正洙瞪著所有人說。

“yes,sir!”

──────

“始源,你負責在有利的高點狙擊,上面已經call了特警隊,也聯絡過他們,讓你和狙擊手一起待命。鐘雲你在特警隊待過,一會兒如果要突擊,你和我一起上。晟敏你做好行為分析,有可能需要你配合談判專家。基範,想盡辦法弄到你能弄到的資料以及發生過的和這此劫案相似卻沒有破案的劫案的資料,然後列出嫌疑犯的篩選名單。圭賢,你上次拿出來獻寶的小東西呢!聽前方說,監控系統已經全部被破壞了,你的小蜘蛛可以派上用場了。OK!大家都明白沒有?”正洙在車上分配工作。

“yes,sir!”

“正洙哥,我都沒有參加過實戰,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突圍?”晟敏閃著星星眼卡拉卡拉的kan著正洙。

正洙kan著他,然後指著自己的臉說:“用你的專業知識kankan我,我會同意嗎?”

晟敏鼓鼓臉頰:“不同意。”

“嗯!明白了。”正洙揉揉他順滑的頭發:“等有機會,會讓你參加啊!”說話的態度跟哄小孩無異。

“哦!”晟敏低下頭開始準備自己的工作。

“幼稚!”圭賢從鼻子裡哼出兩個字,立刻惹來晟敏的白眼。

“那種小蜘蛛才幼稚咧!”晟敏很是鄙視只有一只5號電池大小的監視器。

圭賢激動的把小蜘蛛戳到晟敏的臉上:“你懂什麼!這可是我最新研究的,只有一只電池大小,但是用的新型鋰電,可以連續工作72小時,兩只眼睛是不同的攝像頭,左邊的是廣角鏡頭,右邊的是可伸出1.5米的伸縮鏡頭,通通可以360度旋轉,而且因為體積小不易被發現,可以進入任何地方,如果光線昏暗的話,四肢上的小型發光柱可以支持5米的能見度。”

“說到底就是狗仔隊最喜歡的東西!”晟敏不肯承認他其實心裡是佩服圭賢的發明能力的。

圭賢摀著脖子:“哦──要不是kan著等會兒有行動,我就……”

“就怎樣啊!”晟敏露出自己的拳頭:“瘦竹竿,小心我讓你吃頓雙截棍燉肉!”

“你們安靜點兒!吵什麼!”鐘雲覺得自己實在是無法忍受兩個人無營養的對話,兩個人乖乖閉嘴。

銀行門口現場環境有些混亂,圍觀市民,蜂擁而至的記者,都讓事件變得復雜。正洙他們好不容易才穿透人群進來。

“韓庚!”正洙kan到已經到達現場的韓庚,赫宰也在他身邊。正洙沒說什麼,先把多帶的一件防彈背心遞給赫宰。

“正洙哥,這是特警隊的隊長玉澤演。”韓庚介紹身邊全副武裝的人。

高大的特警隊長伸出手:“前輩您好。”

正洙笑笑:“嗯!你就是一年級就獲得了警務競賽第一的那個小子。”

“您還記得我!”玉澤演笑笑。

正洙點點頭:“當然記得!這是崔始源,我們特別偵查科的組員,將參與狙擊任務。”

澤演疑惑的kan著始源:這個人他認得,警隊的公共形象代言人,長期佔據警局緋聞八卦的男主角,他可以麼?

正洙kan出則演的疑惑:“他值得信任。始源你準備一下。”

不一會兒,始源就過來了:“正洙哥,我準備好了。”

澤演kan著他:Tango51他倒是挺懂行的。“這個是警局最近新進的一批狙擊步槍。”

“我知道,是Tango51嘛!Tac Ops公司以雷明登700為基礎開發的狙擊步槍,但槍管是採用Tac Ops自己制造的比賽槍管,有18英寸和24英寸兩種長度,這種槍管並不比大多數雷明登700系列狙擊步槍採用的5R槍管差。槍託為麥克米蘭玻璃纖維槍託,kan起來和M40A1的槍託有點相似,槍託表面有防滑紋。Tango 51也和其他雷明登700系列狙擊步槍一樣,採用哈裡斯公司(Harris)兩腳架。Tango 51配備有一個相當緊湊但高效的消聲器,也是Tac Ops公司的產品,名為“Tac Ops 30”。Tango 51的最大特點就是重量很輕,在同級狙擊步槍中是相當輕的。”始源露出自信的微笑。

澤演這才點頭:“你到對面大廈的四層A角那裡待命。”

正洙則是拍拍始源:“以人質的安全為第一前提,聽從指揮。”

其他的特警隊員也已經待命,這次行動的指揮官是韓庚,副指揮官是正洙和澤演,三個人下了強制指令,所有閒雜人員退後500米。

鐘雲已經準備好待命,基範在車裡進入了警務網開始搜尋嫌疑人,圭賢的監控器準備好了。

“正洙哥,‘小蜘蛛’準備好了。”圭賢把監控器拿出來,像個玩具。

“現在銀行所有的大門都關閉了,沒有其他的入口麼?”正洙拿過建築圖紙研究。

“這裡,有一個空調通風口。”韓庚慶幸銀行是中央空調。

“就從這裡進入,圭賢可以做到麼?”正洙問圭賢。

“沒問題,我的遙控系統是微電腦芯pian的遠程遙控系統。”圭賢驅動‘小蜘蛛’

三個人都靜靜地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WR 的頭像
    CWR

    Super Junior「利特」台灣痞客邦首站

    C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